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废材

有些人忙到翻筋斗,可是有些人还是气定神宜,好像不知道即将到来的风暴有多么严重。

有些人把委派的任务处理妥当,有些人则不闻不问,还可以早退去闲晃。

有些人把任务尽力完成,有些人则在冷眼旁观。

唉。。。怎么还是那么多怪兽?超人打也打不完。


老板啊老板,睁开你的猪眼吧,那些废材,是否应该处理一下?


好了,牛仔继续去忙了。有空再聊。

7 条评论:

嘿嘿 说...

牛仔上山露营钓鱼去?哈哈哈~

edward 说...

火气很大,看来你要喝王老吉降火了!呵呵呵~~~~

单身汉 说...

得到老板看重,就好处多多。
所以很多人都在拍马屁!

lock 说...

憤世嫉俗了!

匿名 说...

是这样的,通常废材都处于高处,无奈。。。

eleven 说...

我了解那些不平衡,因為在我這裡也是一樣的,有人可以準時離開, 有人卻被分配到很多的工要加班做. 後來就會有人說你太善良了,被人欺負(說這句話的人才是欺負我的人), 你說怎樣不氣....

希望老闆快點加我薪,讓我稍微平衡一下,讓其他人不平衡....哈哈

tamiya 说...

嘿嘿:是的。。。奔走高原草原,多快活自在。

Edward:是的,经历冰火九重天后,好多了。

单身汉:这个不是谈拍马屁的事。

lock:佛都有火的。

大头:唉。。。妖孽。。。

十一仔:我平时都准时离开的,但我要做的东西也很多。我想我老板应该已经嗅到了鱿鱼香了。